[PC] EximiousSoft Logo Designer (LOGO設計軟件) 3.8.1 (免費下載)

[PC] EximiousSoft Logo Designer (LOGO設計軟件) 3.8.1 (免費下載)



【軟體名稱】:EximiousSoft Logo Designer (LOGO設計軟件)
【軟件類型】:美工軟件
【軟件語言】:簡體中文
【支持平台】:WinAll
【檔案大小】:21.3 MB
【解壓密碼】:Software-Bb
【注意事項】:無
【軟體簡介】:

《Logo設計工具 EximiousSoft Logo Designer》是一款專業的商標Logo設計工具,使用該工具能夠對網址或者公司的品牌商標做出專業的圖像,軟件內部提供了大量的矢量繪圖工具,含有豐富的模板和元件庫供用戶使用,還能夠制作商務名片和高級圖形,如商務卡片,名片等。

【功能特點】
1、高品質的的徽標模板:提供50 +預先設計的模板。只要選擇你喜歡的一個標誌布局從預生成模板收集,編輯元素的標識,加入你的公司名稱和口號。最後,運用一些造型。這是你自己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。
2、強大的基於矢量的繪圖工具:當你想要使用這些工具,您可以創建任意形狀的圖形。移動,刪除或添加甚至轉換錨的形狀簡單的點擊或drag.That真的很簡單。
3、輸出更流行的圖像格式:支持您的標誌出口到JPG , GIF , PNG , BMP , PCX , TGA , TIFF文件( JPG或GIF文件,可以設置圖像的背景是透明的) 。還支持從自己的打印機分辨率高,打印標誌。
4、圖層編輯:像一個偉大的大力支持層編輯圖像編輯器程序。 ,各層的功能,你可以控制你的標誌中的各種對象的位置,你可以放置在其他更重要的對象,並產生不同的效果。繪制形狀,可以充滿或stroken的高品質:形狀或文本純色,漸變色的風格或高smoothly.anyone圖片,無論創新能力,可以混合成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在點擊幾下的形狀和文本。中風虛線樣式:任何形狀的物體,甚至文本可以stroken多個預先設計的虛線樣式。
5、內置2000 +符號和漸變樣式:包括大量高質量的形狀,標誌,符號,圖形等,你可以申請了一系列特殊的漸變和其他效果的。
6、可視化編輯:要創建,移動,調整大小或旋轉形狀或文字,只用拖動或點擊。制作一個偉大的標誌變得很容易標識Deisnger 。
7、完全支持alpha混合。允許每個形狀或文本對象包括alpha通道。任何對象都可以被填滿或不同的透明度storken 。
8、陰影啟用。讓您選擇自定義設置您的標誌的形狀或文字添加陰影。
9、易於使用:該計劃是不夠直觀,弄清楚它做什麽,而不需要讀取用戶手冊。剛開始選擇徽標模板,做一些點擊或拖動進行修改。半個小時後,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一個標誌,讓你看起來就像一個標誌設計新星!
10、自定義任何形狀:為了制造任何形狀的自定義形狀工具。支持插入自己的照片到您的標誌。
11、良好的界面:標誌設計方案非常友好的用戶界面,並允許您使用各種功能,創建一個偉大的標誌分鐘。


【安裝說明】:無
【軟體截圖】:




【下載載點】:
【Yunfile 下載鏈接】:(推薦 VIP會員,體驗急速下載快感)
EximiousSoft_Logo_Designer.rar

【Yunupload 下載鏈接】:
EximiousSoft_Logo_Designer.rar


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上一篇文章
« Prev Post
下一篇文章
Next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