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C] 管家通進銷存軟件企業版 5.6_軟件操作上手極易 (免費下載)

[PC] 管家通進銷存軟件企業版 5.6_軟件操作上手極易 (免費下載)



【軟體名稱】:管家通進銷存軟件企業版 5.6
【軟件類型】:其他軟體
【軟件語言】:簡體中文
【支持平台】:WinAll/Win7/Win8/Win10
【檔案大小】:36.83MB
【解壓密碼】:software-bb
【注意事項】:無
【軟體簡介】:

用戶不需培訓也能很快掌握軟件操作使用方法,上手極易。強大報表與集成查詢功能是本軟件的最大特色,所有功能在用戶需要的使用地方自然體現,不用打開多個窗口重覆查詢。管家通進銷存軟件廣泛適用於企業,商貿公司,個體門店等用於商業銷售管理, 庫存管理,財務管理等,客戶管理,員工管理等場合,是您企業進行信息化管理的強大工具。

功能簡介

基本信息:商品信息,供應商,客戶,商品分類,倉庫,銀行等基本信息的設置。

客戶管理:客戶合同、聯系人,售後服務及維修管理等。

入庫管理:進行產品采購入庫,采購退貨,進貨單據和退貨單據查詢,供應商往來帳務,供應商付款。

出庫管理:銷售出貨,客戶退貨,銷售單據和客戶退貨查詢,客戶往來帳務,客戶付款。

外發加工:針對加工商的產品加工管理,外發材料,加工成品計算加工費

來料加工:針對客戶提供材料加工產品方式,計算加工費用。

庫存管理:包括庫存之間貨品調拔,庫存報損、報溢,庫存盤點功能。

拆分組裝:整進散出,或是整出散進等可以自由的拆分組合產品。

財務管理:預付款、預收款,應收應付款,收入支出,發票管理。

會員零售:可實現工廠加門店的方式,工廠走銷售流程,門店走會員零售流程。

統計報表:完整的統計查詢功能,每張單據每次業務金額都可以清楚的反映。

權限管理:可添加刪除系統操作員帳號,強大的權限控制,可以設置某用戶對某窗口某個按鈕的權限。

打印設計:可對系統內每個單據進行打印的格式設計,可以導出,導入,每個操作員可設計自己的打印格式。

界面設計:系統窗口界面名稱可以自定義設計,表格的顯示順序,寬度,是否顯示等,每個操作員可以設計自己的界面。

系統設置:可以靈活設置系統小數位數,可選0-6位,讓帳務更精確,可對以往數據進行選擇性的清除,以便系統初始化。

數據備份:可隨時對系統數據庫進行安全備份,以防數據丟失。



【安裝說明】:無
【軟體截圖】:



【下載載點】:
【Yunfile 下載鏈接】:(推薦 VIP會員,體驗急速下載快感)
管家通進銷存軟件企業版 5.6.rar

【Yunupload 下載鏈接】:
管家通進銷存軟件企業版 5.6.rar


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上一篇文章
« Prev Post
下一篇文章
Next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