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C] EximiousSoft GIF Creator(gif動畫制作軟件)7.30 (免費下載)

[PC] EximiousSoft GIF Creator(gif動畫制作軟件)7.30 (免費下載)



【軟體名稱】:EximiousSoft GIF Creator(gif動畫制作軟件) 7.30
【軟件類型】:美工軟件
【軟件語言】:簡體中文
【支持平台】:WinAll/Win7/Win8/Win10
【檔案大小】:10.3 MB
【解壓密碼】:software-bb
【注意事項】:無
【軟體簡介】:

今天小編在和大家分享一款非常優秀的gif動畫制作軟件——EximiousSoft GIF Creator 。它不但支持支持從多種格式的圖像中載入動畫的一幀或多幀。同時更辦的是這款名為EximiousSoft GIF Creator的gif動畫制作軟件還支持載入的格式包括:GIF, AVI, BMP, PCX, JPG, TIFF, PNG, TGA, PSD, ICO, CUR, ANI等等。給您的gif動畫制作帶來方便!

[軟件功能]:
優化了動畫GIF圖像直觀、容易
生產高質量和影響動畫以較少的磁盤空間,並被載入更快的GIF圖像。
預覽優化的gif圖片框,如果需要調整優化選項。
60 +驚人的動畫效果
營造生動的GIF動畫的影響,通過一次點擊。
預覽印象深刻的動畫是由選擇的效果了。
每個效果通常包括調整和設置多個選項。

強大的圖像編輯工具
圖像選擇工具包括魔杖,套索和其他幾何形狀選擇工具。
其中,選擇圖像有關的比例,再漆,編輯,剪切,復制,作物或清除選擇。
支持擴展,移動,旋轉,鏡像層和油漆的自由對他們或擦除直觀地。
60 +圖像濾波器。調整顏色和阿爾法通道和模糊的,尖銳的,去噪圖像層的選擇。
支持圖層編輯撤消和重做隨時隨地。

矢量繪圖工具
有2000 +預先設計的符號。
形狀和文本可以自由添加,填充顏色和梯度顏色中風與固體。
提供大量的文本轉換的影響在點擊幾下,創造有吸引力的旗幟。

創建動畫很容易
支持添加幀,刪除幀復制幀,幀,混合和調整順序。
支持最流行的圖像格式文件和AVI視頻文件加載幀。
調整動畫,畫布尺寸,設置循環次數和編輯選定的幀延遲。


【安裝說明】:
EximiousSoft GIF Creator 註冊碼:
CF56768A616911AD8C68A6B56018DDBF

【軟體截圖】:



【下載載點】:
【Yunfile 下載鏈接】:(推薦 VIP會員,體驗急速下載快感)
EximiousSoft GIF Creator_ 7.30.rar

【Yunupload 下載鏈接】:
EximiousSoft GIF Creator_ 7.30.rar


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上一篇文章
« Prev Post
下一篇文章
Next Post »